蚂蚁

目前 虎右 all叶 所有图禁转🚫 更新随缘哦

回馈大家°ʚ(*´꒳`*)ɞ°.

真的,真的,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关注不才的我!
特别是各位太太们,怎么能这么好!
人又温柔!说话又好听!我超喜欢的!°ʚ(*´꒳`*)ɞ°.
多说无益,能做的只有大口吃粮努力产粮!
我的图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快乐那真是我最高兴的事啦!((٩(´͈ᗨ`͈)۶))


为了感谢大家,大家可以留言告诉我想看什么样的图!我会选一个我自己也有兴趣的小可爱的建议把他画出来!时间截止到今天晚上12点!范围只要是叶受相关的都可以!

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(〃'▽'〃)并祝愿自己懒癌不要发作(ㅍ_ㅍ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截止啦!首先,生肖paro决定继续画下去!然后点图的话,等我画出来就知道选了哪位小可爱啦~

以上(´⌣`ʃƪ)

评论(52)

热度(113)